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开展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保护宣传活动

4月25日上午, 为大力营造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浓厚氛围,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 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15人在郑州地铁桐淮站出入口附近开展了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保护宣传活动。

现场悬挂“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 条幅,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400余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辅导读本》100余册,《中国知识产权报》宣传活动专刊400份和《二〇二一年郑州市知识产权保护现状》白皮书200余册宣传材料。解答问题咨询20余起,提高了公众对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的关注度和认知度。

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知识产权宣传面和社会知晓度、对于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