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组织召开郑州市“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3月10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郑州市“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充分听取有关部门、服务机构和相关企业园区的意见建议。会议由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陈俊强(主持工作)主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王鹏程作了总结讲话。

座谈会上,陈俊强副主任首先介绍了《郑州市“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制定背景和有关工作谋划,市直部门单位、开发区、区县(市)和产业园区、企业、服务机构等代表围绕规划发表意见建议,现场共征集意见建议34条。

陈俊强副主任仔细听取并认真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与规划起草组专家探讨 郑州 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方面存在的短板和解决办法。听取发言后,规划起草组专家对有关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并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会后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并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

王鹏程副局长向专家学者和有关代表对 郑州 市“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号召大家要以市委、市政府正在大力推动践行的“三标”为理念,紧扣新时期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发展定位,站好国家队、当好排头兵,共同把“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编制好。王鹏程副局长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发扬开门问策精神,高效推动规划印发实施;二是要做好协调配合,共同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

郑州市市直有关部门、开发区、区县(市)和产业园区、企业、服务机构等单位36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杨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