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大会

按照《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3月9日上午,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传达了全市以案促改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了案件追责问责情况。

中心副主任曹华强调,各科室要把深化以案促改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载体,充分认识到此次以案促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抓手,是对全中心党员干部素质能力的一次深刻检视,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抓实抓好抓到位,力戒避重就轻、避实就虚,确保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