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调研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

7月5日,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陈俊强(主持工作)带队赴位于高新区的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知识产权调研工作, 提升知识产权管理及服务水平,深入了解高新区园区企业知识产权相关需求。 中心办公室负责人、法律事务处负责人、党建办负责人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

调研期间,陈俊强一行在高新区创新发展局 副局长 杨晴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调研和参观郑州安然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展厅,并详细询问了公司专利技术研发和产品市场投放情况。随后在科技园孵化1号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2

杨晴代表高新区就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他人员介绍了知识产权运营基金运行情况和园区企业人才培养及专利孵化情况。在听取汇报后,陈俊强指出,高新区要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集聚区发展示范引领作用,以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当好区县排头兵,擦亮知识产权名片。陈俊强强调,科技园区要立足科创企业实际需求,鼓励创新创造,切实将知识产权与创新资源、产业发展相融合,努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品牌形象意识,加快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价值专利组合,不断推动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向产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同时要以知识产权经济、法律属性为重心,积极为郑州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知识产权智慧。此次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了高新区园区企业知识产权相关需求,为中心不断提升知识产权管理及服务水平当好“店小二”提供了有力抓手,中心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深入专利密集型园区企业搞好服务,让知识产权撬动产业技术创新,让技术创新助力园区企业高速发展。

图片3

高新区创新发展局相关同志和科技园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