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传达学习省知识产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5月23日上午,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四级主办以上人员传达学习省知识产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知识产权工作任务。

会上,陈俊强副主任(主持工作)传达学习了5月20日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市场监管局宋殿宇局长《在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原省知识产权局刘怀章局长所作的《贯彻新理念 展现新作为 高质量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报告,要求中心所有人员对照省2022年的知识产权工作任务,找准个人工作坐标,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标准,开拓创新,争先出彩。同时,对今年前5个月工作从知识产权业务推进、党建、疫情防控和其它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讲评,总结了好的做法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省知识产权会议工作任务中落实不到位的部分进行了分解,明确责任处室,并对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完成时限和质量提出明确要求。

中心 王春阳副主任提出:一是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对照工作任务,保证年度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三是加强学习研究,对既有工作要有绩效评价,业务要有所突破,提升标准要有工作措施;四是加强对日常工作的督促和落实。

陈俊强副主任 (主持工作) 最后强调,一定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中发挥排头兵的作用,努力开创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争先进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