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郑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线上培训会

1.png

12月15日,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郑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线上培训会。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陈俊强、支委委员曹碧参加现场会议,来自各有关区县(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负责人、承担郑州市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中心)项目企业负责人以及第三方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以线上形式参加本次会议。会议邀请了郑州德勤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军委进行线上授课,会议由规划发展处负责人主持。

曹碧首先通报了郑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军委总经理以“高价值专利培育与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四个方面全方位阐述了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的组织与实施,并与大家分享了高价值专利培育实践经验。

陈俊强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召开郑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线上专题培训会,目的就是“提高认识、总结经验、加快推进、圆满完成”项目。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牢牢把握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的总体要求;三是要切实抓好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的组织实施。他要求,各单位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圆满完成培育任务,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为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规划发展处  魏小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