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12月9日上午,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邀请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李银涛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本次讲座旨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6a0cef97c1dabd37902ef25c6c45100

李银涛教授围绕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整场讲座系统全面、内容充实,既有前沿理论的高度,又有契合实践的深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辅导报告会。

f6e206a43bbfd527af7ee1e6f172ff0

会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讲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和理解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要学好、用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有力的实际行动,为知识产权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81a5733dd12eef4f881057850fd1e55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讲座,进一步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贯穿到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各方面,贯穿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贯穿到完成全年确定的知识产权工作目标任务上,及时将学习成果运用指导实践上来,转化为解决问题、服务发展的办法举措,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潘登 崔乃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