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开展2022年度专利调查工作

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专利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规字﹝2022﹞496号)要求,郑州市开展历时两个月的专利调查工作。此次调查已获国家统计局批准(批准文号:国统制﹝2021﹞63号)。

此次调查是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由郑州市维权保护中心牵头,各开发区、区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具体实施。在调查过程中,采取或实地走访,或函询、或电话联系等各种方式,做到不漏一件,切实防止瞒报、漏报、虚报现象发生。对不愿配合调查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耐心释疑,对填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做到及时回复,快速解决。

此次郑州市专利调查区域范围涉及16个区县(市),调查主体涉及310家拥有有效专利的创新主体,问卷总数1002件,其中已填报的问卷共计890件,完成率达到88.8%,完成率取得历年新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