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召开推进郑州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有关要求,8月31日上午,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在高新区郑州大学科技园组织召开推进郑州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特邀在郑高校、科研机构、知识产权代理公司长期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4名专家、学者组成课题组专题研究,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陈俊强(主持工作)参会并讲话。

b97640b2907c8e2db981008927158e9

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主要就如何推进郑州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从政策支持层面可以提出哪些措施、如何落实进行了深入研讨。陈俊强指出,研究提出推进郑州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若干支持政策,是贯彻落实郑州市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助力知识产权工作服务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步骤,是开创郑州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新局面的扎实举措,课题组要提高站位,长远谋划,紧紧围绕郑州市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以规划为基础,从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人才建设等角度深入思考,以定量指标为主、定性指标为辅,提出切实管用的支持政策。经过热烈研讨,课题组达成初步共识,决定立即开始起草相关文件,为后续工作稳步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