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与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3日上午,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与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商标战略合作协议在新乡签署,标志着两部门联手合作培育商标品牌建设、加强商标保护和应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始终把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摆在重要地位,出台了《关于深入推进商标战略服务濮阳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不断提升企业产业商标品牌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成效显著。近两年商标注册量增速超过30%,商标质押融资超过2000万元,“范县大米”在河南省首届“我心中的老家地理标志”公益评选中获得优秀奖。

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在河南设立的商标审查中心。战略协议的签订,必将加快濮阳市商标品牌战略行动计划的实施,提升自主商标品牌的培育能力,提升市场主体商标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吴蔚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