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召开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工作推进会

8月19日,南召县召开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工作推进会,旨在 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水平,构建全域化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工作格局,助推县域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县政府副处级领导干部石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1

会议再次传达了《南召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召县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前期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从4项宣传培训重点、3项宣传培训活动计划等方面对全县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单位统筹疫情防控、强化务实宣传、做好材料报送、注重总结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824204326

石喆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全域化、常态化、制度化对全县知识产权促进、运用和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联合,共同把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工作做实、做到位;要在宣传培训形式上不断创新,成效上取得新突破,为打造优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的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及时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加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张世超 周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