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赴创意园区调研

7月11日,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陈俊强副主任(主持工作)、王春阳副主任一行赴郑州市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调研。创意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运泽、王友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图片1


调研组一行深入郑州(创意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走访,听取快维中心主任姚琳关于预审业务开展、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站建设、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统筹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快维中心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刘运泽副主任关于园区知识产权工作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的汇报后,双方就国家知识产权纠纷快速处理试点进行了研讨,然后就经济发展、产业布局、营商环境优化进行了共同分析,围绕知识产权纠纷快速处理试点工作方案(草案)拟定、知识产权纠纷快速处理规范(草案)拟定、重点针对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推进情况等进行了探讨。

图片2

陈俊强副主任指出,一要谋划长远。园区整体工作考虑很深刻,申建国家生物农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应予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二要强化保护。知识产权纠纷快速处理试点、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中,宜找准侧重点,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三要突出特色。应牢牢把握以知识产权引领创意产业发展;四是要推动发展。通过研讨交流,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寻找创新点,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