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7月29日上午,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协调管理处负责人周小磊与郑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白琚,郑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副科级干部张小燕一行前往郑州云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图片1

座谈会上,郑州云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情况,对专利运营转化的方向和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并对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对公司的指导与帮助给予了高度评价。周小磊表示市局一直非常关注云海公司的发展,尤其是公司在高价值专利创造、运用方面给全市企业树立了标杆,市局、区局将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白琚从郑东新区目前惠企政策、企业需求、未来发展等方面同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结合企业实际需求,精准施策,跟进服务,破解难题,让企业真正享受到知识产权相关政策红利。

据悉,郑州云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软件研发为主的优质科技型企业。目前共有2217项发明专利获得授权,专利申请、授权量持续保持每年数百件的增速,对于高效的审查服务具有强烈需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协调审协 河南 中心与该公司开展集中审查合作,提高其发明专利申请的质量和效率。同时,积极指导帮助企业申请专利奖补资金,向该公司反馈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的专家组意见,保证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质量,确保项目能够顺利结题验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