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召开全市知识产权托管工作推进会暨知识产权托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9月1日,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区县(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召开全市知识产权托管工作推进会暨知识产权托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旨在提升全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能力和保护水平,汇聚整合全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资源,解决中小企业长期以来缺乏知识产权人力资源的痛点。

689c84faa86b463a62ca93e2f9430b2

会议发布了《郑州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托管工作实施方案》,并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对郑州市范围内开展知识产权托管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发放了《全市108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名录》,便于企业根据需求选择。随后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社会服务项目室樊江波主任,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对200余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100余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进行了知识产权托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全市各区县(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在现场参会。

图片1图片1

会后,企业纷纷表示政府搭建的工作平台能够以服务外包的形式解决实际问题,降低了知识产权人力成本,提升知识产权运营质量,对今后做好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充满了信心。

本次会议是“能力作风建设年”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业务水平提升的一次练兵,同时也是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向精细化,专业化的具体实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