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场监管局赴郑州银行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座谈会

近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赴郑州银行漯河分行就拓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开展座谈。

1

会上,漯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目前该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情况,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双方就银行开展质押融资的评估难点和无形资产处置问题深入开展了交流探讨。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征集,通过部门“主动走访”,县区“联动摸排”,向企业宣讲质押融资惠企政策,建立融资需求数据库,将研发能力强、信誉度好的企业名单推送给银行,为金融部门授信放贷注入“强心剂”。郑州银行漯河分行作为省级地方政策性科创银行,在知识产权融资模式、融资产品等方面,进一步勇于创新,探索适合该市企业融资需求的质押融资新模式,切实解决企业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过程中的难点、堵点,促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结合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持续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在县区举办融资专题银企对接活动,进一步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少、成本高的问题,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漯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乔元清、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