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适应新形势下知识产权工作发展要求,全面提升全系统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更好服务于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城市建设,9月13日至16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登封市举办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局有关领导、机关各处室、各区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行政事业有关单位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jpg

开班仪式上,市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王鹏程从知识产权基本情况、培训的重要意义、培训的要求三个方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知识产权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综合性比较强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知识产权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视前所未有,市委市政府先后出台了《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郑州市“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等文件,落实好以上工作,需要市场监管部门齐心协力、统筹兼顾,需要提高知识产权的综合业务能力。他指出,举办这次培训意义重大,一是适应新时代知识产权工作发展需求的需要;二是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需要;三是提升全系统知识产权综合能力的需要。

图片2.jpg

本次培训班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知识产权理论知识学习,又有实战技能培训,既有课堂集中教学,又有现场教学、课后讨论。课程紧紧围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进行科学设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为全市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同志开阔视野、更新理念、拓展思维提供了学习平台。

图片4.jpg

图片3.png

结业仪式上,学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要以这期培训为契机,把知识产权业务学习与能力提升作为想干事的原动力、会干事的基础、干实事的助推器,坚持不懈通过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将“能力作风建设年”“万人助万企”活动引向深入,为郑州市知识产权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郭新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