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协会聘请12位讲师团专家

12月3日,郑州市知识产权协会聘请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范远璋博士等12位专家为河南省首期知识产权技术经理人培训班讲师团专家。

河南省首期知识产权技术经理人培训由中国(郑州)中部知识产权运营中心、郑州财经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郑州西交技术转移有限公司)、郑州市知识产权协会联合主办,郑州财经学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河南中州知识产权文化传播中心、金水区知识产权协会、郑州西交智谷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营造知识产权转移转化良好氛围,培养一批懂技术、懂管理、懂市场、懂专业,有能力参与知识产权转移转化全流程的专业人员,助推河南加快打造国家创新高地和全国重要知识产权人才中心,赋能河南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12位专家分别为来自高等院校、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技术转移中心、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等的专利、商标、版权代理人,知识产权评估师,高级文献员,知识产权师等行业专家。分别围绕“知识产权技术经理人的职业素养”“专利实施许可、转让合同备案”“知识产权价值评估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多个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河南省首期知识产权技术经理人培训班已于12月4日下午圆满落幕。该培训覆盖面广、参与度高,来自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财经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安阳工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等省内外10所高校的师生以及40余家科技型企业、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代表共3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其中307人通过了结业考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