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举办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 《郑州市“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深入推进郑州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全链条,6月20日-6月21日,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联合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在高新区共同举办了“郑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区、县(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同济大学、南京大学等省内外知识产权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就专利导航理论与实务,高价值专利布局与挖掘,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和转化,涉外企业商标品牌管理与法律保障相关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普遍认为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更具实操性,为创新发展提供支撑。 (左娜 信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