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调研荥阳市知识产权工作

5月5日,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负责人陈俊强带领规划发展处和法律事务处一行赴荥阳市调研知识产权工作,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二级调研员刘志南受邀参加,荥阳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海庆、荥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刑僈倩等陪同调研。

图片1.jpg

刘志南、陈俊强一行实地调研白鸽磨料磨具有限公司小微产业园规划,详细了解企业转型发展、核心技术研发、自主知识产权产品销售等情况,叮嘱企业要围绕市场需求,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不断加大知识产权投入,抢占市场主动权。

图片2.jpg

座谈会上,荥阳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介绍了机构改革整体情况,汇报了近两年来专利导航工作以及新兴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运行情况。陈俊强对开发区领导重视专利导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一是要认真梳理专利导航工作成效,用专利导航理念持续推动支撑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制定年度推进计划,设定年度工作目标,落实产业发展规划;三是要切实抓好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投入、运行等工作。刘志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持续落实郑州市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规划引导和政策支持,运用专利导航理念,构建园区新发展格局;二是健全专利导航工作机制,实施专利导航项目,注重专利导航成果的推广与应用,对于工作推进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解决;三是从首批国家级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到国家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要用好“国”字招牌,继续为全省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区域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经验。 (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刘德飞 张东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