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得到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表彰肯定

3月5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得到充分肯定,受到大力表彰。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被表彰为2023年度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先进集体、1名同志被表彰为2023年度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先进个人、4名同志被表彰为2023年度知识产权专项工作先进个人、2名同志被表彰为2023年度营商环境专项工作先进个人。会议还指出,知识产权工作在市政府核心指标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全省遥遥领先。

77c582b40f7f189da762eadbe0667e6.jpg

下午,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人员召开会议,中心书记、主任陈俊强同志通报了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带领与会人员认真组织会议精神讨论。

陈俊强指出,这次会议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心的工作,极大增强了我们的工作信心,鞭策我们踔厉奋发再创佳绩;会议同时指明了今年的工作方向,要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勤学上进、务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为开创全市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5d105a36b9c3745d831ee12ffc41c5b.jpg

2023年度,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在省局的关怀指导下,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的领导支持下,中心党支部一班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加快“四高地、一枢纽、一重地、一中心”和郑州都市圈建设,凝心聚力、奋勇争先,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023年,郑州市专利授权量达40198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8426件;PCT专利申请达235件;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达38569件,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达30.07件,高价值发明专利总量累计达13215件,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10.3件、同比增长27.6%;新增国家、省、市级知识产权强企(示范、优势)230家、知识产权强企达698家,高值专利组合培育达57家,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达42家;受理专利纠纷案件313件、办结310件。 (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郭杰 王矗 杨扬)

9845efdb210f5b34eb56b302d3ec267.jp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