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新获授权专利企业开展走访服务

近日,滑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组织人员对2022年第一季度新获授权专利的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旨在切实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提升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水平。

工作人员先后到走访企业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专利申请、商标应用、融资需求等方面情况介绍,填写了《安阳市知识产权获权企业服务卡》,并建议企业要提高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意识,真正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强化企业主导地位,不断提升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为滑县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2年第一季度,滑县获得专利授权的企业共有29家。此次走访服务工作,重点围绕企业专利权运用保护、规范专利标识的标注方式、注册商标规范使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多个方面进行政策引导,切实服务好企业发展。(滑县  乔坤、程继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