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场监管局召开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项目建设讨论会

6月21日上午,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局十楼会议室召开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项目建设讨论会,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安阳工学院、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安阳工学院作为河南省第四批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试点单位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和工作进展。三方共同梳理了建设方案中关于专利转移转化、导航项目、运营培训、贯标等工作的目标任务,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安阳市市场监管局的积极推动下,工学院与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就信息发布平台、微导航项目、线上培训内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 安阳市市场监管局 将充分发挥高新区省级导航服务基地作用,依托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数据库资源,推动运营管理中心的建设,加快高校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快速提升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