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学苑系列培训之专利保护及维权专题培训召开

12.04     2


专利保护及维权是保护专利权人合法权益的重要支撑。12月4日上午九点,2015年第九届中国专利周河南地区主会场活动——创客学苑系列培训之专利保护及维权专题培训在园区三楼会议室召开。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王桂莲处长受邀参加,多名律师、专利代理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王桂莲处长从“如何确定专利保护范围”、“判断被控侵权人是否落入保护范围”、“判断被告的抗辩是否成立”三方面入手,向专利代理人、律师讲授了如何进行专利侵权的判定。并对结合“医用腔道内支架”专利侵权案、“具有宽视野的潜水面罩”专利无效案等实际案例进行解读,强调了专利代理人、律师在办理专利案件中应注意的几个重要节点,以及企业提升自身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重要性。

活动中,王桂莲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解答代表提出的问题,受到与会人员欢迎和好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