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系统领导干部加强党性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3月1日至4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系统领导干部加强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河南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全体干部、各省辖市和直管县知识产权局局长、《河南科技》杂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和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相关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韩平副局长主持开班仪式,吴灯展副局长致辞。
  省知识产权局刘怀章局长和大别山干部学院刘晖副院长共同为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系统领导干部加强党性教育培训班授予班旗。此次加强党性教育培训,旨在进一步锻炼党性,增进交流,形成强大合力,为我省知识产权事业的大力发展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积极谋划、作出贡献。
  为期4天的时间里,60余名学员参加了激情教学《大别山,我来 了》,观看了舞台情景剧《红色大别山》,听取了课堂教学《大别山革命史》,先后到许世友将军故里、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等现场教学点参加了现场教学,“承先烈遗志,走志仁小道”;聆听事迹介绍,重温入党誓词……学员们纷纷表示,丰富的教学形式,带领大家走进了波澜壮阔的大别山革命斗争历史,在历史和现实的交融中,深切学习感悟了大别山革命精神。
  据悉,这次培训活动是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保持优良作风”主题而开展的,旨在教育引导学员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切实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活动举办地大别山干部学院位于大别山腹地——河南省新县,是河南省委组织部重点建设的三所省级干部学院之一;学院注重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培训,让党性教育走近历史,走近现实,走近心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