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识产权报社长曹冬根一行来豫 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IMG_1242、

12月2日,中国知识产权报曹冬根社长、发行部杜颖副主任一行来到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就新闻宣传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副局长吴灯展、办公室副主任魏薇,郑州市知识产权局书记石允昂,中州知识产权文化传播中心主任李建伟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曹冬根对近年来河南省知识产权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谈话中指出,《中国知识产权报》是全国知识产权局系统宣传工作的第一阵地,也是全国知识产权工作唯一一份国家层面的专业报纸,多年来与河南省局合作密切,河南省的知识产权工作在中部地区一直走在前列,近期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又成功获批,为大刀阔斧发展知识产权事业提供了难得的机遇,这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对提升报纸发刊质量意义重大,多年来河南省在中国知识产权报的发刊量也一直位于前列,对河南省局对报社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同时曹冬根指出现实工作中亟需解决的一些问题,比如如何整合力量把知识产权宣传工作进一步做大做强,如何提高新闻报道质量等,下一步的工作中,对与河南省合作充满期待,进一步挖掘新闻宣传工作服务于地方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巨大潜力。

刘怀章在座谈会上指出,河南省局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好的经验需要保持,存在的问题也必须解决,下一步全省知识产权局系统围绕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大局,以促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为中心任务,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结合我省实际,找准定位,突出重点,提升能力,不断拓宽工作格局,传播知识产权文化,提高知识产权意识,营造知识产权氛围,展现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常态、新成就、新亮点。(卢玉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