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党员干部赴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IMG_4910_副本

IMG_4935_副本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12月23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由吴灯展副局长带队,参加了科技厅组织的廉政教育活动,前往省廉政文化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

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由“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3个主题展厅和序厅、电教室组成。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采用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以图片资料、全息投影等形式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

参观学习期间,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让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现场解说,详细查看廉政文化展示,进一步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更加坚定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念和决心。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