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来豫调研审协河南中心




IMG_7414


12月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一行来豫调研专利审协河南中心,省政府徐济超副省长陪同调研。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专利局副局长徐聪和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申长雨局长一行视察了审协河南中心龙子湖业务用房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进展、建设进度与配套设施等情况汇报。申长雨局长表示,中心四年来的发展速度和取得的成绩令人感到振奋,河南省各级政府对河南中心建设的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令人感动。期待省市各方加快推进河南中心各项建设发展,把河南中心建成全国知识产权系统、河南省和郑州市的一张靓丽名片。申长雨说,河南中心要进一步融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与河南各方一起把中心建设好、运行好、发展好,把中心打造成世界知名专利审查机构,为知识产权强国、河南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徐济超副省长指出,审协河南中心是我国科技创新成果聚集中心,是高级人才汇集中心,河南省将继续落实好局省共建战略合作要求,充分发挥龙子湖区域科技创新高地的作用,打造成为全国审协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样板,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提供重要支撑。

审协河南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河南省政府合作共建的重大成果,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外布局的第4家专利审查协作机构,由河南省投资6.97亿元,建筑总规模12.5万平方米,审协河南中心基本建成。

当天,申长雨局长还出席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次在郑州召开的6个京外审协中心运营和管理现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