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韩平副局长赴洛阳调研省专利导航工作

图片1


1月5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韩平副局长、刘志南副调研员一行赴洛调研并召开洛阳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工作座谈会,洛阳市知识产权局任超局长陪同调研。洛阳高新区和涧西区有关负责人对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工作提出了想法和思路,韩平副局长要求两个区明确专利导航的目的、方法和路径,找准突破口,充分发挥专利的价值,以专利导航引领产业发展、引导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洛阳市知识产权局任超局长就专利导航的目的和作用发表了意见,并表示市局将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支持并督促做好我市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的工作。(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