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知识产权局举办知识产权培训活动

  2月23日,巩义市知识产权局邀请郑州大通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勇对北山口镇进行知识产权培训和企业现场辅导。知识产权局局长梁静、北山口镇副镇长董阳以及辖区内30家规模以上企业参加培训。

  大通公司陈总通过大量数据和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知识产权与专利的关系、专利基础知识和新形势下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如何开展、如何围绕核心产品形成专利布局。让大家对知识产权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了解,为企业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会后,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理清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的脉络,在今后的生产经营活动中将不断加大专利的挖掘申请和管理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巩义市知识产权局 李红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