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召开2016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年度考核会

L1140420_副本


2月24日,省知识产权局召开2016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年度考核会,吴灯展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参加考核的科级及以下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12名干部做了述职报告,就2016年的履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措施做了总结。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

会上,吴灯展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同志们在全局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她指出,考核是对干部的思想政治学习、工作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实际成效综合评价的一种有效方式,能够起到激励先进的作用。目前,局内大量琐碎的、具体的工作是由在座的同志们来完成,在基层岗位上能更透彻地了解国家局、省委、省政府的有关政策和工作重点,大家应当再接再厉、相互学习。本次考核工作也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

吴灯展副局长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要鼓足干劲、争先进位,工作不到位的地方要抓紧时间查漏补缺,力争把工作做好做实;要注重总结,提高管理;要勤于学习,善于创新,争做学习型干部;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作的有效手段,创造性开展工作。(李丹颖 吴莉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