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到洛阳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4215_副本

11月29日,在2019年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河南地区活动期间,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原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到洛阳兰迪玻璃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迪机器)调研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及运营情况。原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闻相俊参加调研活动。

兰迪机器副总经理李彦兵向调研组介绍,2011年,兰迪机器设立知识产权部, 并根据企业经营发展战略制定了技术创新战略和知识产权保护战略,建立了《技术创新奖励办法》《知识产权管理总则》《专利管理办法》等一系列创新激励及知识产权管理制度,还配备专业、专职人员负责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和维护工作。

目前,兰迪机器拥有国内外授权专利300余项,申请PCT专利数十项。2012年,兰迪机器的平弯组合钢化炉外观设计专利摘得第十四届中国专利金奖桂冠。2013年,兰迪机器的对流式玻璃加热炉专利被评为第十五届中国专利金奖。兰迪机器先后荣获“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河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多项荣誉。

5627_副本

调研组到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产品展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创新、兰迪V玻成果产业化和知识产权保护及运营情况,了解企业研发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调研组还围绕机构设置、制度建设、人员配备等方面情况与兰迪机器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鼓励企业努力将知识产权打造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激励员工科技创新的积极性,有效保护研发成果,使企业发展进入以创新为主要推动力的良性循环。(吕晓 杨锦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