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日前,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和河南省社会科学院联合下发通知,决定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服务新发展格局”为主题,联合组织开展“第五届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征文”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理论研究,加强我省知识产权文化建设。

本次征文活动的选题范围涵盖面向“十四五”和2035年的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研究及区域发展规划专题、知识产权支撑区域产业经济发展模式研究、知识产权引领重点领域及重点产业发展路径研究、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建设研究、知识产权金融与产业发展新思路研究、知识产权保护及人才培养研究和其他有关加快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的研究共7个方面。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委托河南科技期刊传媒集团、河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河南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河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负责组织开展,征文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31日,届时将评选一、二、三等奖,并根据评审进度适时召开优秀征文表彰大会,对组织征文数量多、质量好、工作成效显著的单位将授予“建设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征文活动先进集体”荣誉证书和奖牌,同时,参与此次征文活动的作品将在《河南科技》《创新科技》杂志发表,并将结集出版,承办单位也将建设“河南省知识产权战略研究专题数据库”。(文化传播中心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