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


10月21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焦作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常飞、河南省知识产权知战办主任涂先明及相关工作人员、河南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振华以及郑州中原专利事务所所长张春出席了本次活动。

巡讲会上,焦作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常飞同志到会致辞,同时介绍了焦作知识产权工作近年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围绕焦作经济转型示范市建设,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环境保障和智力支撑的战略意义。强调了创新与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及保护的关系和重要性。

知战办主任涂先明对河南理工大学近年来在专利申请授权工作上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赞扬肯定。特别指出,要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加快专利强国。

郑州中原专利事务所所长张春进行了专题授课,详细讲解了专利基础知识、专利保护,知识产权运用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巡讲,进一步激发了河南理工大学师生知识产权创造保护的热情,同时也对知识产权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