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活动

1

  3月2日,焦作市知识产权局深入省第二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焦作市第十一中学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教育活动。

  焦作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常飞应邀作了题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 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专题报告,该报告是焦作市第十一中学“开讲啦”2017年开年讲座的首次报告,常飞局长针对中学生的特点,在报告中运用大量贴近生活的事例和图片,用生动的语言向老师和同学们讲解了保护知识产权的战略意义、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专利战略实施等内容,有趣的现场互动进一步调动了师生的积极性,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2

  此次专题报告同时拉开了焦作市第十一中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暨第15届宋庆龄发明奖活动的大幕。2016年,焦作市第十一中学申请专利40余件,作为河南省第二批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焦作市第十一中学积极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教育活动,大力建立健全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将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内容纳入教学计划、进入课堂,不断提升在校师生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培养发明创造的兴趣。(焦作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