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站区首批建成2家商标品牌指导站

8月1日上午,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标品牌指导站、知识产权商会商标品牌指导站在焦作市中站区挂牌成立,区委常委、副区长黄小春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802095117_副本

商标品牌指导站是加强商标指导和服务的重要载体。龙佰集团指导站和商会指导站将以 焦作市 中站区产业集群为重点,深入各大园区、企业,开展商标注册、品牌培育咨询、品牌保护等“贴身”服务,帮助企业建立商标使用、许可、档案记录、风险防范等管理制度,培育一批具有影响力、美誉度的知名品牌。

商标品牌指导站的设立,是 焦作市 中站区落实国家品牌发展决策部署,服务地方经济,加强企业品牌培育的重要举措。设立品牌指导站,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及时有效了解当地企业的需求和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在商标战略实施和品牌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为 焦作市 中站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 焦作市 中站区市场监管局将围绕商标注册、运用、管理、保护四大环节,指导市场主体增强商标意识、提升商标运用能力、健全商标管理制度、强化商标维权保护,全力助推中站区商标品牌市场竞争力,提升企业商标品牌建设能力,用实际行动营造“重商标、创品牌、促发展”的良好市场环境,推动中站区科技进步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