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武陟县开展知识产权“五进”活动——走进机关篇

近日,焦作市 武陟县 “五进”活动——走进机关篇, 走进县公安局和自然资源局开展进机关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图册和现场讲解,让机关干部对该县的知识产权工作有了基本了解。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多角度、全方位了解各职能部门业务,对于更好地做好各自工作有一定促进作用。

331b374a84208860a3deae8d248c7564_0_副本.jpg

知识产权“五进”活动——走进机关 是知识产权“五进”(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网络)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近年来,武陟县知识产权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创新产出逐年提高,2022年全年专利授权达到1289件,知识产权工作受到社会高度关注。为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宣传力度,让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家喻户晓,营造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光荣、侵犯知识产权可耻的浓厚氛围,今年,武陟县知识产权部门在宣传方式和效果上进行创新,将宣传范围扩大到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使宣传对象更有针对性,并制定长期的进机关宣传计划,力争两年内将全县的机关事业单位全覆盖,以点带面,使宣传效果辐射至每家每户,达到人人皆知的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