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专利奖,济源2家企业榜上有名!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布《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第四届河南省专利奖励的决定》,河南优克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一种丝线材拉拔力动态测量系统”、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一种高砷铅冰铜脱砷脱铅的生产方法”收获沉甸甸的荣誉,分别被授予河南省专利奖一等奖和二等奖,济源实现省专利奖一等奖的突破。

河南优克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河南省专利奖,不仅是企业的荣誉,更是济源示范区的荣誉。济源示范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建设纲要,制定出台《济源示范区知识产权强区建设纲要(2023-2035)年》《济源示范区专利奖实施办法》,正式设立济源示范区专利奖,启动第一届济源示范区专利奖评选。

近年来,济源示范区持续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强区建设、激励自主创新、激发人才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获得河南省专利奖的企业数量持续增加,高价值发明、创造、运用、保护活力得到有效激发,2023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指标获“优秀”等次,有力服务了全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