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中心进驻2020全国人防科技创新交流和“四新”成果运用展

IMG_20201029_103248

( 展会现场 )

10月29 日 -31日,2020全国人防科技创新交流和“四新”成果运用展示活动在洛阳市会展中心举行,活动围绕“深化创新驱动,促进新时代人民防空转型升级”主题,集中展示人防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四新”成果。洛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洛阳中心”)进驻展会现场并设立了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咨询台,为参展企业、参展观众等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及相关咨询服务。

IMG_20201029_101307

(现场设立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咨询台)

展会期间,洛阳中心组织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志愿者开展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普及宣传和现场咨询,现场解答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维权援助相关问题。同时对发现的涉嫌假冒专利行为的相关线索及时移交至市局综合执法支队,有效规范了参展商的参展行为,提高了参展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展会的圆满举办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