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吴灯展副局长到洛阳市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5月21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吴灯展副局长、协调处王海英处长一行到洛阳市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吴灯展副局长一行与洛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洛阳市知识产权系统机构改革情况和知识产权保护、运营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存在问题及困难,并与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知识产权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灯展副局长一行来到洛阳工业产业集聚区-河南省智能工程机械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考察了解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情况,对实验区平台构建、人才培育及《洛阳工业产业集聚区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规划》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园区发挥好专利导航实验区作用,为产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吴灯展副局长一行来到拥有50多件发明专利、产品出口美国、日本、欧洲多个国家的洛阳市冠奇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对企业积极开展“锂离子电池石墨类负极材料的专利布局”产业导航项目、营造尊重知识产权的良好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洛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吉建斌在座谈会上表示,洛阳市委市政府、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在省市场监管局的领导下,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切实发挥好知识产权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促进作用,为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洛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完颜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