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孟州市知识产权局再次助力中国专利周

在第三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之际,孟州市知识产权局及早部署,精心准备,制定详细的宣传方案,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助力中国专利周。

12月1日下午,在孟州市知识产权局机关会议室,孟州市知识产权局所有干部职工集体面向宪法,进行庄严宣誓。通过宪法宣誓活动,不仅激励和教育机关工作人员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同时,这种公开宣誓的形式,对于树立宪法权威和法治信仰,有着非常重要的推进作用。

会上,由韩飞局长授课,以幻灯片的形式,为孟州市知识产权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专利的基础知识、职务发明与非职务发明的区别、专利申请的重要性、孟州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历程等内容,使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一些刚进入单位工作不久的年轻干部,不仅对孟州市的专利基础知识、工作细节和工作流程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对孟州市的知识产权工作有了大致了解。

孟州市知识产权局还积极参加孟州市委、市政府、市司法局组织的“12.4”宪法宣传日大型法律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板块、散发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和专利知识,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积极调动群众学法、用法的热情,从而提高全市人民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孟州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