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促进会

1(1)

近日,洛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促进会,会议“以训代会”,就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作了总结讲评,分别就专利基础知识及实务、产业集聚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以及县(区)查处假冒专利工作实务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宣讲,并对下半年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布署。洛阳市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局局长和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据悉,洛阳是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近期,又分别获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和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全市正在加快构建现代创新体系,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不断得到加强。为加大知识产权对科技创新的支撑推动作用,洛阳市知识产权局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贯彻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和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意见,先后出台了《洛阳市小微企业授权专利奖励办法》、《洛阳市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资金管理办法》、《洛阳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办法》和《洛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及奖补实施办法》,各项工作得到了有效开展。

下一步,洛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将进一步围绕构建洛阳现代创新体系、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和中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加快推动专利量质并举发展,提高专利转化运用能力,加强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服务水平,重点开展和推进专利导航实验区工作、企业微导航工作、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产业集聚区维权援助工作站以及知识产权强企等工作,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市打下坚实基础。(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