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维权援助中心进驻第五届创博会开展宣传服务工作

1

5月19日至21日,中国(洛阳)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进驻“中国•洛阳第五届‘三彩杯’创意产业博览会”,现场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宣传服务工作。


会展期间,维权援助中心在展会现场设立“12330”知识产权举报投诉和知识产权宣传服务工作站,联合并组织专利代理机构和河南科技大学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志愿者共20多人进驻展会为参展商保驾护航,为社会公众提供知识产权普及宣传、法规政策咨询、专利代理等相关服务,现场接受各类咨询100余次,巡查展位200多个,发放知识产权相关宣传资料600余份,提高了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


中国•洛阳(国际)创意产业博览会创办于2013年, 已成功举行四届,本届展会会场规模1.2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200余家企业参展,是集文化创意、工业设计、创新发明领域的信息交流、成果转化、产品交易和项目合作的重要展示平台。受主办方邀请,洛阳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已连续五年进驻该展会。(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郭本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