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到濮阳市考察学习

2_3

9月6日,洛阳市知识产权局考察组一行4人到濮阳市考察学习专利保险工作。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人保财险濮阳分公司、市知识产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简要介绍了该市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协调科负责人介绍了2014年以来该市企业专利保险取得的成绩,并从组织领导、搭建服务平台、完善政策措施、创新保障模式、强化宣传培训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濮阳市专利保险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人保财险濮阳分公司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专利保险知识、投保理赔流程及有关专利保险产品情况。洛阳局考察组详细询问了操作方法及工作流程,并就知识产权工作中的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专利权质押融资风险防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探讨、互联互通互鉴,促进区域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代玲玲/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