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举办2015年专利挖掘实战培训班

6.01


5月28日至31日,由洛阳市知识产权局主办、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承办的 “2015年洛阳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专利挖掘实战班”在炎黄科技园成功举办,来自洛阳市企事业单位及中介服务机构的近100名学员顺利结业。

培训期间,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围绕专利信息挖掘、专利分级、专利布局、技术交底书撰写、专利申请文件撰写等内容对学员进行了生动的手把手教学。学员的积极性得到了有效提高,培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通过连续四天的现场授课和实战训练,参训学员熟练掌握了专利信息检索分析的方法,并能制作出专利分析图表和撰写专利分析报告。课后学员普遍表示内容实用,收获良多,专利应用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企业技术与管理人员专利应用的实际操作能力,对进一步推动洛阳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提高企业专利认知理念和专利运用水平,培育企业竞争优势,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