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18年县(市)区知识产权工作促进会

IMG_5417_副本

8月3日,为落实洛阳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18年县区知识产权工作促进会。会议对各县(市)区上半年专利数量和质量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牛丹峰副局长主持会议,各科室和县(市)区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1至6月,洛阳市专利申请量达7086件,较去年同期增长62.38%,增幅创历年同期最高水平,总量稳居全省第二位;其中发明专利申请2437件,同比增长59.18%。专利授权4473件,同比增长62.84%,其中发明专利授权862件;洛阳市有效发明专利6606件,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9.37件。洛阳市专利指标已完成年度目标的60%,伊川县、伊滨区、新安县等专利指标大幅超额完成时间结点目标。

会议还对下半年知识产权贯标、强企备案、专利导航、专利奖励、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和维权援助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区知识产权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半年工作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知识产权对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至关重要,综合运用水平是城市经济发展质量好坏的重要因素,也是构建洛阳市现代创新体系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推动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等方面做出工作亮点,以建设中西部知识产权强市为导向,助推洛阳经济发展高质量。(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