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举办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日活动

IMG_6069_副本

4月26日,洛阳市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日活动在高新区科技大市场举行,主题为“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牛丹峰、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广告科科长赵建伟出席活动,高新区经发局副局长任婉婉主持活动。

牛丹峰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随着经济全球化步伐加快和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知识产权已经逐步成为市场竞争的核心要素,2018年全市知识产权数量快速增长,专利申请量为13884件,授权量为8789件,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为9.8件,比2017年分别增长了24.4%、54.4%、10.5%,商标有效注册量累计突破4.6万件,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提升知识产权运用能力,适应当前企业发展形势需要,为提高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6079_副本

活动邀请知识产权相关领域专家分别就“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与运营”、“一带一路暨涉外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企业商标的申请保护和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授课结束后,与会学员也对相关知识产权问题同专家们进行讨论互动,培训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统一部署,突出知识产权保护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方面,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IMG_6071_副本

来自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家、省、市知识产权强企相关工作负责人和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活动。(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