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学习市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IMG_2697_副本

9月29日下午,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洛阳市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集中观看电视政论片《改革潮涌洛阳城》。

本次专题会议使大家认识到,加快洛阳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增长极,不仅是落实上级要求的政治责任,服务全省大局的实际行动,更是提升洛阳实力的重大机遇,顺应人民美好愿望的具体体现,对全市构建现代创新体系,推动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专题会议后,各党小组分组进行讨论。

通过学习和讨论,参会人员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务实重干,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增长极而贡献力量。(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