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五查五促五改”集中督查活动

IMG_2668_副本

9月29日下午,洛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五查五促五改”集中督查专题活动,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任超主持会议,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牛丹峰和各科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五查五促五改集中督查活动通知》中关于深入研究工作方案、全面部署工作任务、具体明确相关要求等精神,并对国庆、中秋“双节”进行值班应急部署和安全教育。

会议围绕“一条主线”、“四个致力”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局当前各项工作实际,紧抓工作落实和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主动化解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消除潜在隐患、解决矛盾问题,推进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