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举办专利导航推进培训会

10月9日上午,孟州市专利导航推进培训会在孟州市高新区中原内配公司举办。会议由孟州市经济顾问李建立主持,焦作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常飞、孟州市科技局局长钱红卫、孟州市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卢红林出席开班式,来自焦作市知识产权管理机构、高新区管委员会相关部门、孟州市知识产权局、产业集聚区相关企业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80余人参加培训会。

开班仪式上,常飞局长重点强调了专利导航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及如何运用好专利导航成果,并就办好此次培训会提出要求;钱红卫局长就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工作重点任务和专利政策突出质量导向等内容作了介绍。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北京三聚阳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东辉,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概念、如何进行专利申请、专利审查程序、知识产权规划及专利导航理论和案例等内容,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好评。

此次培训会,有助于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专利质量提升、专利申请方向、专利导航运用能力的认识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对今后孟州市的知识产权保护、专利导航及数据分析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孟州市科技局 梁晓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