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三所高校入围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强十快名单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强十快高校名单的通知》,洛阳市的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和洛阳师范学院三所高校成功入围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强十快高校名单。其中河南科技大学入围“十强”,洛阳理工学院和洛阳师范学院入围“十快”。

据悉,此次考评工作主要根据省知识产权局和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的《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豫知〔2016〕44号)要求,采纳专利产出数量质量和产出结构等考评指标,针对河南省高校专利申请授权量、发明专利申请授权量和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进行考评。

近年来,洛阳市高校逐渐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运营与保护工作体系,形成了鼓励知识产权创造,推动知识产权运用,培养知识产权人才,完善知识产权保护的机制。2017年,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和洛阳师范学院的专利申请量分别为769件、371件和126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量分别为546件、207件和70件,专利授权量分别为452件、209件和52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量分别为338件、133件和23件。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以发明专利授权量452件和发明专利拥有量959件位全省高校榜上首位。(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